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一行莅临国星光电考察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5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279
   5月4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一行莅临国星光电调研佛山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相关工作,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佛山市委副书记、市长朱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家华等领导陪同考察。国星光电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森博士,副总经理李奇英女士参加了考察。
QQ截图20170505133512
袁宝成副省长(右一)在朱伟市长(中)的陪同下参观公司展厅
 
  王森博士向袁省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及生产运营情况,尤其是在战略布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国星光电作为国内最早生产LED的企业之一,经过了48年的发展,早已从小型的国营小厂成长为产业链融合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在广晟公司的领导下,国星光电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持续优化经营成本,不断提高技术优势和规模优势。2016年营业收入24.18亿元,同比增长31.54%,创历史新高,2017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6.53亿元,同比增长42.16%。
QQ截图20170505133522
袁宝成副省长(右)在朱伟市长(左)的陪同下参观公司车间
 
  袁省长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战略、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工作,对公司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表示LED产业是广东省战略新兴产业,希望国星光电继续做好优势企业的带头示范作用,充分利用“一带一路”战略,力争实现新的产业突破。
 
  王森博士代表公司衷心感谢袁省长及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他表示,未来,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广晟公司的领导下,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技术的高精尖化、市场的国际化、生产的规模化”为战略目标,全面强化行业领先的优势地位,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一流的LED企业,为广东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国星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