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苹果新专利 数据线上有LED灯还能指示信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5 来源:ubergizmo浏览次数:223
   如果你有过在不开灯的情况下摸黑寻找数据线去给iPhone充电的经历,说实话,的确很让人纠结。不仅对不准接口,而且找不到线在哪里,最后还得起床开灯才行。
  不过苹果刚刚通过了一项新专利似乎就能够解决这个问题,没错,就是一条会发光的数据线。
 
  根据专利描述,苹果打算在数据线的接头处使用LED指示灯,不仅能够作为黑夜中的指引,而且还可以通过不同的颜色、闪烁频率来代表不同的内容,包括充电进度、是否完成充电等。虽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会发光的第三方数据线可以选择,但是与iOS系统融合,用来显示不同的信息,苹果还是第一个有此想法的厂商。比如红色代表电量低、黄色代表充电中,而绿色代表已经完成充电等等。
 
  当然,数据线上的LED灯所消耗的电能从哪里来、是否兼容其它接口以及具体的成本是多少,苹果在专利中都没有体现。因此这种专利究竟何时能够被苹果转化为现实,一切都还不好说。而作为普通用户的我们,只是知道苹果有这样的想法就好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