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内首款 | 国星星锐RooStar系列COB通过LM-80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7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78
  创新激情、追求卓越是国星白光LED不断积累口碑,实现突破性进展的秘诀。2015年,国星光电2835大平台战略,引领了白光LED行业系列化与标准化的发展理念。2016年,国星白光LED与国内前10大照明厂家都有业务合作,并与国际照明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销售额实现40%以上的增长。
 
  日前,国星白光LED又传来好消息:国星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获得美国LM-80权威认证,这也是国内首款获得LM-80认证的智能照明COB。

  行业领先
  满足高端挑剔需求
 
  2016年,国星推出智能照明COB受到市场广泛关注。2017年,国星继续打磨产品,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继承了国星品牌一以贯之的精湛工艺,更注重综合性能的提升。通过LM-80权威认证便是对它的最高认可,同时也意味着其在光通维持率、寿命等方面实现了国际领先性。此外,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还拥有Ra>80,R9>0的高光色质量,可满足高端LED智能照明市场的挑剔需求。
QQ截图20170527114853
  专利保障
  打造智能化照明生活
 
  基于公司雄厚的研发实力,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拥有五大专利技术,为您提前打下智能照明市场的专利基础。针对智能照明对色温的宽泛需求,其可实现2700K-6500K的色温变化,从暖白到冷白,一键可控,通过灯具、手机等终端的配合,打造随心所欲的“智能化”照明生活。
器件可实现2700K-6500K色温区间的变化
 
  高可靠性设计
  提高器件综合性能
 
  一直以来,国星白光LED在可靠性、光色均匀性、高显色性、批次一致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为了使器件的寿命更长,性能更稳定,国星在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上采用了防硫化设计,硫化实验下,器件光衰<3%,达行业顶尖水平,保证了其在性能、寿命、光效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这也是国内LED行业首次在智能照明COB上采用防硫化设计。
 
  目前,星锐系列(RooStar)智能照明COB已实现量产,欢迎广大客户咨询、体验!
 
  知识小卡片
 
  LM-80是IESNA(北美照明工程学会)批准光通维持率(LED寿命)标准。LM-80测试主要集中在光源的元器件上,包括LED封装、阵列和模块,并据此数据推算元器件寿命。LED灯、光引擎和 LED灯具制造商要能获取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发出的“能源之星”认证,其产品所用的器件须符合 LM-80标准测试的要求。因此,LM-80是国际公认的LED光源品质的重要评判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