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苹果最快明年推出Micro LED可穿戴设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08 来源:MacX浏览次数:196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苹果可能最快明年就能推出搭载Micro-LED屏幕的可穿戴设备,比如Apple Watch。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目前正大力推进Micro-LED技术,有望最快明年便会推出相应产品。”
 
  该人士指出,目前苹果是唯一一家有能力发布搭载Micro-LED屏幕的智能设备的企业,因为该技术尚处于早期阶段,良品率非常低。苹果在2014年收购了Micro-LED企业LuxVue。
 
  另一位信息源(苹果供应链企业的某高层)也赞同这一说法,不过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表。
 
  苹果的Apple Watch产品线目前采用的都是OLED屏幕,据传iPhone 8将会首次为iPhone带来OLED屏幕。另一个有可能搭载Micro-LED屏幕的产品是苹果的增强现实眼镜,不过推出还需要很长时间。
 
  目前来看,下一代Apple Watch搭载Micro-LED屏幕的可能性又增加了一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