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百万用户口碑收藏家 台湾防潮科技助产业正确除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5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作者:JACK浏览次数:1212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台北报道】6月14日,2017台北国际光电周系列活动在台北南港世贸展览馆盛大开幕。涵盖国际光电大展、平面显示器展、LED照明展、精密光学展、太阳光电展,智慧车用光电展以及奈米科技展等七大主体展竞相绽放。全球最大电子防潮箱製造厂商台湾防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台北国际光电周,展示多项专利技术和防潮产品,引起国际客商广泛关注。
微信图片_20170615105429
台湾防潮科技亮相台北国际光电周
  台湾防潮科技以“收藏家”的惜物、收藏、人文防潮科技为品牌,推出获得百万用户口碑肯定的收藏家防潮箱,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防潮箱领导品牌。
 
  台湾防潮科技房晋弘介绍,空气中看不见得湿气,长期(或短期)与各种不同怕潮湿物件作用,会产生非常复杂的湿害问题!尤其是光电行业,空气中的水分对元器件保存影响很大,包括很多超净实验室都需要干燥技术设备。此外,光学镜头、影音资料储存媒体、纸製品、皮、木製品/纺织品、标本、药品、研发检测用品、精密金属製品、精密电子製程如SMT/PCBA/LED/LCD/IC封装…等等,这些物件长期吸收潮湿空气都会造成长霉、长水渍、氧化、丧失光泽、銹蚀、老化、劣化、接 触不良、 机件失灵(真)、Down机、卡纸、卡机、变质、变形、变味、变调…很多很多您从未注意到的潮湿损害问题,并造成维修、保养、整理、丢弃、 重购的不便、困扰与金钱损失,尤其是生活中的药食品受潮发霉,还会引起"吃"的健康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615105415
台湾防潮科技展出产品
  据了解,%RH是相对湿度的量化单位,越高代表越潮湿,许多省份/地区 湿度常高达75%RH以上,一般超过60%RH霉长成条件,35%RH氧化形成条件,因此每个家庭、机关、企业,都应重视除湿防潮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615105422
  本次南港世贸的国际光电展,台湾防潮科技公司LOGO“收藏家”整合了20多年来服务全产业的经验与技术,透过不断的研发投入,针对产业中的制程/研发/品管/仓储提出【1~60%RH常温(室温)/低温(冷藏.冷冻)大小空间除湿工程技术规画与施工】,可解决空调/除湿机/干燥剂/抽真空/打氮气/烘烤…等传统方法功能不足、成本过高、使用不便…问题,更可为制造业带来多方面效益:
 
  1.对湿敏器材,如:精密生产设备/精密仪器正确除湿,可以确保精度,并大幅降低购置/维护成本,提高使用效能。
 
  2.对湿敏组件/物料,如:关键原物料/半成品/成品正确除湿,可以降低损失、提升良率、提升信赖度。
 
  3.对新开发的材料(如奈米级)及精密制程(如精密接点/接面…)超低湿干燥除湿,是产业升级的关键。
 
  光电展现场专业工程师表示,可以针对您所在各种制造业的大量/微量湿气衍生的各种已知/未知的实务上的问题,通过环保级常温低温低湿干燥技术取代N2/CDA/Vacuum/Oven/干燥剂...等。
微信图片_20170615105425
  据了解,台湾防潮科技全球唯一的全工厂级大空间的除湿技术获得专业的技术沟通/实机展示/安排工厂专属技术说明会及产业设备试用方案,全厂除湿诊断来解决您的问题。这项新技术亦可用于住家、商业空间、公共工程、仓储运输、国防、艺文典藏、学校、政府机关…等更多领域。
微信图片_20170615105432
台湾防潮科技房晋弘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随着中国光电行业的快去崛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布局中国市场。房晋弘表示,目前还主要依托台湾市场,向大陆市场布局和延伸。在中国深圳已建立收藏家各式电子防潮箱/柜/设备的制造工厂,也已经拥有代理商。同事也积极寻求各种特殊物件防潮专案合作厂商,依我们多年的防潮经营Know How助您在不增加现有营运成本下轻松赚到防潮钱,并因此扩充新事业版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台湾 防潮科技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