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筹划约5亿-10亿元收购新能源汽车充电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综合浏览次数:227
  英飞特(300582)6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资产,标的企业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和LED显示屏电源,预计交易金额约为5亿-10亿元,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于6月20日上午开市起转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据公告显示,公司正在筹划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资产,标的企业主要产品为新能源汽车充电和LED显示屏电源,预计交易金额约为人民币5亿-10亿元。本次交易标的预估交易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合并财务会计报告期末净资产额的比例达到50%以上,且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已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英飞特;证券代码:300582)于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转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英飞特 资产重组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