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朗德万斯CEM上承诺:到2023年将销售25亿LED光源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01
  ·此25亿LED光源产品的节能效果相当于75个中型火力发电厂所产生的能源。
 
  ·朗德万斯已出售给了包括LED 封装生产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中国财团 ,通过此次收购,朗德万斯的LED光源产品将有可能获得高性价比的LED元器件。
 
  全球通用照明领域领导者之一朗德万斯向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全球照明挑战计划(GLC)做出承诺。在第八届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北京峰会(CEM8)上,朗德万斯宣布:到2023年,该公司计划销售共计25亿高效能LED光源产品。
 
  “我们主动决定提出这一承诺,也十分自豪地成为全球照明挑战计划的一员。LED光源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具有很高的经济性。今天的LED光源与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相结合,将有可能将能源消耗和成本降低90%。”朗德万斯全球研发主管Thomas Dreier说道:“朗德万斯投入了大量的资源用于研发LED光源在未来的潜能,这将持续拓展在节能降耗上的想象空间。”
 
  清洁能源部长级会议(CEM)是由致力于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生产和消费转型的国家组成的论坛。全球照明挑战计划是一项于2015年冬天发起的倡议,其目标是推动100亿支高性能、高质量、高性价比照明产品的使用,为抵御气候变化贡献一份力量。
 
  若朗德万斯在截止2023年达到了销售25亿LED光源产品的目标,其节能效果相当于75个中型火力发电厂所产生的能源。[1]
 
  欧司朗将朗德万斯出售给中国财团的交易已经于2017年3月1日完成,并开始产生经济效益。该财团由战略投资者 IDG 资本、LED 封装生产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义乌市国有资本运营中心组成。朗德万斯将不断扩充 LED 光源、LED 灯具及智能照明的产品组合,而作为世界最大LED元器件生产商之一,木林森将支持朗德万斯在未来的产品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
 
  [1]25亿只LED灯泡是指2017年至2023年之间(包括2023年)的销售量;能源消耗是基于与传统照明能耗的对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