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推世界首款柔性透明OLED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3 来源:腾讯科技浏览次数:274
   韩国巨头LG再创纪录,于22日推出了世界上首款柔性透明OLED屏幕,尺寸高达77英寸。如果将这块屏幕竖立起来,其高度可达170.5厘米,甚至比阿汤哥的身高(170厘米)还要高。
1498183370_89318
  这块神奇的屏幕分辨率达38402160(4K),透明度最高可达40%,最高曲率则为80度。上图就展现了这块屏幕的神技,有了它你就有了一块巨大的曲面屏幕,后景设定为透明后,屏幕中的人物就像站在面前。
1498183374_65624
  LG并未公布这块屏幕的售价,不过韩国巨头的77英寸普通OLED电视售价就高达1.5万美元(约合10.2万元),要知道它不透明,也不是柔性设计。
 
  如此科幻的产品短期内肯定不会上市,不过它为电视行业的发展指引了未来。最近,放弃了等离子技术的松下也展示了自家的透明OLED屏幕,而三星也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在OLED市场的统治力。想必未来几年,随着柔性屏技术的成熟,我们身边的消费级电子产品都会逐渐变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G 柔性透明 OLED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