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排行榜|2017年1-4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十大目的国/地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325
   喜欢看排行榜的福利来啦——1°姐的排行榜重磅回归!
 
  本期1°姐为大家梳理了2017年前4个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目的国/地区的排名情况,前方“干货”预警,请准备好纸笔哟!
 
  2017年1-4月,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达36.8亿美元,同比增长19.94%。
 
  TOP10占据六成市场
 
  从整体看,出口前十的国家和地区占据了近六成市场,在前十中,又有近一半的LED照明产品出口至美国,可见经过这几年的发展,美国已经成为我国LED照明产品的重要海外市场,随着中美贸易政策的放宽,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加快扩展美国市场业务的步伐,我国LED照明产品的美国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QQ截图20170703093315
  从占比来看,除了美国以外,各个国家的市场份额都在不同程度的缩小。
QQ截图20170703093323
  美国稳坐第一宝座
 
  从出口目的国排名来看,美国以近10亿美元的出口总额稳居第一,是第二名的中国香港总额的4倍,德国以1.67亿美元的总额位居第三,之后是英国和日本。
 
  出口前十国家和地区中,巴西的同比增速最快,达到了69.57%,排名也从2016年同期的17名跃至第10,上升速度非常快。
 
  中国香港地区的同比增速也超过了60%。
 
  在前十国家和地区中,德国、日本和俄罗斯的同比增速是下降的,其中日本下降速度最快,从2014年开始,日本进口我国LED照明产品的金额在逐年下降,市场份额也是连年下滑。
 
  受到近几年日本的LED替换市场已经接近饱和,同时日本对本土企业的保护政策等因素影响,日本进口我国LED照明产品金额出现下滑趋势,预计未来该趋势还将延续。
QQ截图20170703093332
  从产品类型来看,不同国家和地区进口的LED照明产品也不同,这与各个国家的风俗习惯消费习惯息息相关。
 
  日本对LED节能灯和路灯需求较大,而巴西进口的LED球泡灯的金额超过了未列明产品,可见,巴西对LED球泡灯的需求非常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排行榜 LED照明 出口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