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苹果拟向LGD投资逾百亿以新建OLED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来源:PingWest浏览次数:207
    据韩国媒体The Korea Herald消息,苹果目前正在和LG Display进行谈判,苹果将向LG Display投资2万亿-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8亿-178亿元)用以组建OLED生产线,而作为回报,LG Display将只为苹果iPhone生产OLED屏幕。
 
    如今,三星是OLED屏幕市场的领军厂商,在小尺寸面板上,三星独占95%的市场份额。为了继续保持统治地位,上周三星还宣布将投资210亿美元建设世界最大OLED屏幕工厂。
 
    LG Display的新工厂名为E6,将于2019年正式投入使用。上个月,LG还表示计划投资35亿美元扩展OLED屏幕产能,现在来看,原来其中很大一部分资金是来自财大气粗的苹果。对苹果来说这绝对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它们不但巩固了自己的OLED屏幕供应,同时还能拿到一个极具竞争力的优惠价格。在各家厂商疯狂抢夺OLED屏幕的背景下,苹果绝对是捡到了大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LG这座工厂将成为苹果的“后院”,但硅谷巨头依然可以从其他厂商那购买OLED屏幕。当然,这也是苹果一贯的作风,这样不但能保证稳定的零部件供应,还能让自己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苹果 LGD OLED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