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1400万设三全资子公司丨三雄极光上半年业绩预增20%-4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243
    飞乐音响拟逾1400万投资连设三全资子公司
 
    今日早间,飞乐音响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7月10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三个议案。
 
    据公告显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上海飞乐投资有限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飞乐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1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80.25万元)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Inesa International Corp.(暂定名),且公司全资子公司Inesa International Corp.(暂定名)与All-in Energy Group LLC.将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Evolv Integrated Technologies Group Inc.(暂定名),注册资本100万美元,其中Inesa International Corp. 持股比例为70%;其次,审议通过了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Inesa EuropaKft.在俄罗斯和波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Inesa EuropaKft. 拟出资81.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628.94万元)在俄罗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且公司全资子公司Inesa EuropaKft.出万欧元在波兰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此外,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Flowil International Lighting (Holding) B.V. 在菲律宾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Flowil International Lighting (Holding) B.V. 拟出资2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6.05万元)或等值外币在菲律宾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三雄极光上半年业绩预增20%-40%
 
    昨(10)日晚间三雄极光发布公告,披露上半年业绩预告,2017年1月1日~2017年6月30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02万元-92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40%。
 
    据公告显示,公司实现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有:1、报告期内公司加大营销投入,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三雄极光照明有限公司本期收到财政补贴收入约2100万元,导致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增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