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出资1711万元!德豪润达增持雷士照明2460万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236
  德豪润达于1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德豪润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德豪国际”)7月18日通过场内大宗交易的方式以0.8港元/股的价格购入参股公司雷士照明股票24,600,000股,交易金额1975.05万港元(含佣金、印花税等税费),约合人民币1711.24万元,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
 
  本次增持前,德豪润达通过香港德豪国际持有雷士照明845,746,000股,占其已发行普通股3,581,805,000股的23.61%。此次增持完成后,德豪润达通过香港德豪国际持有雷士照明股份870,346,000股,占其已发行普通股的24.30%,仍为其第一大股东。
 
  德豪润达表示,公司此次增持雷士照明股权主要因为雷士照明的股价被低估,存在较大的投资价值;另外,此次增持可以进一步提高公司在雷士照明的持股比例,以利于双方后期的进一步整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德豪润达 雷士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