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再添“盟友”,与京东签署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8 来源:新浪家居浏览次数:223
   全球照明领导企业飞利浦照明7月26日日宣布,与京东旗下语音智能硬件产品“叮咚音箱”签署合作协议,“叮咚音箱”正式成为飞利浦“Hue之友”合作伙伴。
 
  通过该协议的签署,双方将整合在中文语音控制和智能家居硬件领域的技术优势,为中国智能家居用户提供更佳体验。在2017年6月更新的“叮咚音箱”应用程序中,用户可直接添加飞利浦Hue系列产品,并通过“叮咚音箱”的中文语音识别程序对其进行控制。
1501205121_39991
  作为最基础、最广泛的智能家居应用,智能互联照明已成为智能家居体验中的最重要显现。而语音控制智能音箱被认为是继手机之后的新一代智能家居入口。通过飞利浦“Hue之友”计划,飞利浦Hue将不断同包括叮咚音箱在内的全球各领域优秀企业进行跨界合作,不断加深在智能家居照明研发和创新领域的探索,为用户提供更符合其使用习惯的产品体验,提升智能家居生活品质。与此同时,飞利浦Hue也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在推出适应中国消费习惯的白光氛围灯具系列产品后,发布了飞利浦Hue在全球首个使用本地语言的子品牌 – “飞利浦 秀”。文语音识别程序对其进行控制。
1501205125_76446
  “我们很高兴能同叮咚智能音箱合作。”飞利浦照明全球首席战略及市场营销官卞伟廉(Bill Bien)表示,“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叮咚智能音箱在中文语音控制领域深耕已久,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庞大的用户群。双方通过飞利浦‘Hue之友’协议,能为叮咚用户延伸智能家居应用领域,也能为飞利浦Hue用户增加更多简便、高效的控制方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