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首尔半导体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4.9% 达2.38亿美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38
   据悉,2017年第二季度,由于通用照明销量强劲,韩国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营收为2670亿韩元(约合2.38亿美元),同比增长14.9%;其中汽车照明行业销量增长明显。
 
  首尔半导体表示,尽管面临的中国LED厂商竞争加剧,但是它却是保持收入增长趋势的唯一韩国企业。
 
  对于照明部门而言,Wicop和Acrich等差异化产品的销售额比例上升,汽车外部灯具(例如日间行车灯和前大灯)也继续保持了快速增长势头。由于技术要求高和知识产权等相关问题,汽车照明行业进入门槛较高。首尔半导体希望通过其差异化Wicop技术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对于IT部门而言,由于现有客户不断扩大产品线,再加上新客户的加入,销量也在不断增长。
 
  为了提高股价稳定性,增加股东价值,首尔半导体已经宣布计划将其现金股利翻番,原因是目前的支付水平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一半,行业平均水平的上涨则是必要的。此外,该公司具有足够的现金生成能力,因为其EBITDA实现了20%以上的收益,为未来的投资留下了足够的资金。
 
  对于2017年下一季度而言,首尔半导体预计收入为2600-2800亿韩元。
 
  此外,公司计划进一步加强其专有技术(包括Acrich和Wicop)的销售和营销活动,并专注于获得更多新客户,以增加盈利。(文/Oscar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