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瑞对亿光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2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1323
  加州弗里蒙特,2017年8月1日-普瑞,作为发光二极管(LED)照明领域领先的开发商和制造商,于昨日向美国加州北区法院对亿光提起反诉,要求获得过去和现在的损害赔偿并请求禁止亿光在美国进一步销售相关产品。普瑞主张亿光包括2835和COB在内的产品系列侵害普瑞美国专利US6,869,812、US8,567,988、US8,256,929 和 US8,092,051。
 
  普瑞在LED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中大量投入,形成了普瑞的知识产权且得以保护普瑞产品之专利组合。技术涵盖光提取过程、热量管理和封装技术,可用于整个固态照明行业包括芯片,表面贴装,阵列和模块化系统。普瑞执行长TimLester表示“普瑞不是仿造者。我们发展自己的技术,且对我们所主张的权利强度和知识产权的质量充满信心,相信美国司法系统能给出合适的答案。”
 
  在过去十年中,普瑞已经建立起为室内外照明应用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和高稳定的固态照明方案的理念。於产品研发上仔细研究全球用户需求和产业趋势,并且遵循许多国家的产业标准如美国国家标准协会(ANSI)分级指南。普瑞拥有超过1000件专利的所有权和授权,普瑞以尊重知识产权制度和他人知识产权为荣,并将继续坚决捍卫自己的权利。
 
  普瑞已经委由Arent Fox知识产权事务所代表处理本诉讼相关事宜。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