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埃及超10亿LED市场待开发!LED企业如何才能分一杯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新兴产业战略智库浏览次数:217
  埃及是非洲第三大经济体,属开放型市场经济,拥有相对完整的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体系。服务业约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0%。工业以纺织、食品加工等轻工业为主。农村人口占总人口的55%,农业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4%。石油天然气、旅游、侨汇和苏伊士运河是四大外汇收入来源。
 
  2011年政局突变后埃及经济持续走低,过去3年中平均经济增长率为2%,2013/2014财年经济增长率为3%。为尽快实现经济复苏,埃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吸引外资回流,降低财政赤字压力。埃及投资部长Salman4月表示,2014/2015财年下半年埃及的经济增长有望达到4.2%-4.5%。
 
  欲进入中东及非洲市场前,我相信埃及是最好的选择。因为:
 
  1、埃及是中东和非洲最大的消费市场,也是新兴市场增长最快的经济体国家之一。
 
  2、埃及与中东及非洲有自由贸易协议,进入埃及市场,除了本国市场,还可以将产品覆盖到周围的中东及非洲市场,共有十多亿的消费者。
 
  3、埃及有大量劳动力,在这边建厂不怕找不到员工。
 
  4、埃及是中东和非洲经济增长最快也是最大的国家,目前有大量基建设施,市场需求大,经济增长非常快。比如:有行政首都建设、经济特区建设,他们都提供很多就业机会以及合作商机。
 
  新开罗将会有91平方公里的能源农场,21个住宅社区,对其他能配套设施也有更多的需求。除此之外,还有工作机会、基建项目、能源及服务都有需求,但是这些都围绕一个话题,就是节约高效能源的需求。即将发展的区域,建设起来大概是新加坡的四倍。
 
  5、针对照明方面,政府计划在2020年前要节省约200亿人民币能源补贴。提出这样的补贴是为了降低成本,使用更高效的能源设施。埃及的照明用电占总用电量的25%以上,住宅与商业的用电量又占整个用电量的73%,因此希望更多更专业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来替代传统照明,实现节能。
 
  6、目前国家计划在2020年前后实施照明大改造,用节能产品来取代传统照明,除了政府大楼,家用照明,以及所有区县等地方性户外照明都需要全面改造。其中针对家用照明,我们已经采购2.5亿个LED灯泡。
 
  7、政府推动的其他项目也需要LED产品。 我们国家的LED需求很大,但供应商在哪里呢?事实上埃及很少真正的LED生产厂家,可能只有一两个,但这远远不够,因此欢迎大家把你们的产品带来埃及。
 
  针对具体照明的需求有:
 
  1、户外智能照明产品的需求很大,比如智能路灯、室外照明、广告显示屏等;
 
  2、替代传统光源的新光源需求量大,比如LED灯泡等;
 
  3、新项目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需求量。
 
  政府已经承诺支持这些项目并给到一定的补贴,因为他们需要减少成本、把他们补贴做到最大效益化,但我们的供应商如何在这些项目中抓住机遇,如何凸显自己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如何和国际供应商竞争呢?这里给大家讲讲进入埃及市场的一些必要条件及后续支持:
 
  1、必须要在埃及有工厂才能赢得这些项目;
 
  2、如果将工厂建在埃及将可以享受到16亿的消费市场,因为埃及与欧洲、中东及非洲有免税协议。
 
  3、如果你的工厂建在当地,可以得到当地政府的认证及支持,当然你需要对当地客户做出更多售后服务。
 
  4、在埃及建厂并不需要大投资,也会有很多的机构可以辅助帮助,他们有巨大的生产能力,但需要寻找能提供生产线的产品供应商,当地加工当地出售,这是非常有优势的。除此之外,也可以把埃及作为运营中心,把产品输送到中东、欧洲及非洲这些地域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