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新增7条OLED面板生产线 为iPhone 8冲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209
  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为了能够完成苹果iPhone8的订单,三星显示器公司已经在其A3工厂新增7条生产线,专门生产供苹果使用的OLED面板,并将于本月底启动全产能生产。扩大生产线后,三星的第六代OLED面板月均产量将增长七倍,达到10.5万片。
 
  今年是苹果iPhone上市十周年,即将于下半年推出的重磅产品iPhone8预计将成为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产品。据日经新闻报道,到2018年下半年,所有新款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此前有市场传言称,由于OLED面板生产缓慢,iPhone8上市时间可能推迟。
 
  目前苹果的OLED面板供应商为三星,但苹果一向青睐为同一部件寻找多个供应商。7月底时有报道称,苹果斥资27亿美元投资了LG显示器公司的OLED生产线,希望未来有更多元的供应商。还有报道称,苹果已经购买生产设备,计划在中国台湾建立OLED面板生产线,自主研发相关技术和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