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内 » 正文

排行榜|2017年上半年我国LED球泡灯出口企业TOP1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7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628
   导读
 
  2017年已然过半,这半年里,我国LED球泡灯的海外市场行情如何?有哪些企业入驻1°姐的前十排行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上周,1°姐公布了2017年上半年我国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情况,详细内容请您移步至:数据说|盘点2017上半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情况
 
  从照明产品类型分析,发现室内照明占到了七成,在室内照明中,球泡灯以13.4亿美元高居榜首,比排名第二的管灯多出6.65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了167.88%。
 
  1-6月,美国以3.86亿美元的进口额位居第一,占市场28.77%,其次是巴西、加拿大、法国和日本,进口球泡灯前五名的国家占比只有42.74%,说明进口球泡灯的国家还是比较分散的。
QQ截图20170807110142
数据来源:中国海关、材料深一度
 
  出口前十企业排名如下图所示,前十家企业的球泡灯出口总额为4.53亿美元,占球泡灯出口市场的33.81%,可见,球泡灯的企业集中度不高。
QQ截图20170807110152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伊朗和法国。
 
  2017年Q2排名:第一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波兰和印度尼西亚。
 
  2017年Q2排名:第二
 
  3、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和香港
 
  2017年Q2排名:第三
 
  4、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08月14日,公司主要经营范围:LED照明器具及其他照明产品等。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巴西、印度尼西亚和法国。
 
  2017年Q2月排名:第四
 
  5、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健达Keetat是一家香港公司,生产基地位于东莞,成立于1985年,是固态照明的领先制造商。能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 LED照明解决方案。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德国和法国。
 
  2017年Q2排名:第五
 
  6、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5年,2000年7月,“阳光照明”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照明行业首家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是中国最大的节能灯生产出口基地之一。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伊朗和加拿大。
 
  2017年Q2排名:第六
 
  7、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Technical Consumer Products,INC之英文缩写TCP,是美国大型跨国光源公司,由美籍华人Ellis Yan一手创办,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力夫兰市。公司主营各种优质节能灯、节能灯具、电子日光灯用镇流器和灯具以应急安全灯和灯具等。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日本和西班牙。
 
  2017年Q2排名:第七
 
  8、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旗下品牌FSL、汾江、QL的产品线覆盖家居、商照、办公、户外等类别,是国内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照明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和英国。
 
  2017年Q2排名:第八
 
  9、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是横店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1996年底,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并配套实施照明工程的设计和安装,近年来逐步涉及智慧照明领域。2016年销售额超32亿元人民币。
 
  主要产品有:电子节能灯、LED灯泡和LED室内应用产品、照明电子产品、户外照明灯具等。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日本和加拿大。
 
  2017年Q2排名:第九
 
  10、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欧司朗公司主要的节能照明产品制造基地,产品包括电子节能灯、LED等。
 
  2017年1-6月LED球泡灯主要出口美国、法国和德国。
 
  2017年Q2排名:第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排行榜 LED 球泡灯 出口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