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上半年净利1.48亿元 同比增长66.4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14
  澳洋顺昌8月7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2017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4.89亿元,同比增长112.98%,净利同比增长66%至1.48亿元。公司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各项业务表现出色,尤其是LED芯片业务,随着二季度产能的快速大幅提升,营业收入及盈利情况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态势。公司芯片产能处于满产状态,产品供不应求。同时,上年度收购的锂电池业务也取得了快速、良性的发展。
 
  同日,澳洋顺昌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1亿至2.77亿,同比变动50.00%至80.00%,物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94.93%。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随着公司LED业务新增产能的逐步增加,预计利润贡献同比增长;同时,随着锂电池二期项目的逐步量产,对上市公司业绩贡献也会加大。

  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LED业务、锂电池及金属物流配送三大主要业务。LED业务、锂电池业务及金属物流业务经营情况良好,尤其是LED业务及锂电池业务产量同比大幅增长,营业收入及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均相应大幅增长。其中,LED业务成为公司2017年上半年第一大利润来源,略高于金属物流业务。
 
  公司还表示,下半年将继续推进新产能的建设,2017年内实现月产80-90万片的产能目标。同时,继续贯彻向上游延伸的既定战略,扩大自有蓝宝石图形化衬底产能规模,实现LED业务做大做强的规划目标。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502156471_2884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