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投资17亿!澳洋顺昌拟扩产LED外延片及芯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浏览次数:275
   昨(7)日晚间,澳洋顺昌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安光电”)拟实施LED外延片及芯片扩产项目,在淮安光电现有产能的基础上,将公司LED外延片及芯片年产能扩建至1650万片(折合两吋片)。
 
  本次扩产项目总体规模为年产1200万片外延片及芯片,总投资约为人民币17亿元。公司利用LED二期项目场地、资金及配套设施等现有条件建设450万片产能,预计2017年底建成;另有750万片产能需重新建设实施,预计2年内实施完成。扩产项目全部实施后,公司将形成年产外延片及芯片1650万片的规模。
 
  同时,澳洋顺昌还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集成电路芯片项目的议案》,因相关的设备、专业人员等条件尚不具备,强行实施可能会给公司造成较大不利影响,同意终止实施集成电路芯片项目,并授权管理层进行相关具体事务处理。
 
  本次终止集成电路芯片项目事项尚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实施该项目,公司设立了江苏澳洋顺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并进行了前期相关筹备及部分施工。本次终止该项目后,江苏澳洋顺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将利用现有的土地及相应的前期筹备设施建设《蓝宝石图形产业化项目》,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