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ASABE发布第一个基于LED园艺照明的度量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8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258
  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已经发布了题为“植物(光合有机物)电磁辐射量与单位”的ANSI/ASABE S640标准。
 
 
 
  这项工作是ASABE致力于园艺LED照明标准研发后首次发布的研究成果,可以推动基于LED的园艺照明的发展。固态照明(SSL)对垂直农场的园艺越来越重要,也作为温室的补充应用。
 
 
 
  到目前为止,为了概况LED照明标准的工作已经进行了十多年。但一些基本指标,比如直接适用于人类的功效(lm/W)是基于人类的视觉敏感性,对于植物生长的光的有效性几乎没有适用性。
 
  园艺行业使用现有的度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比如使用基于400-700纳米的光合有效辐射(PAR)带的光合光子通量(PPF)和光合光子通量密度(PPFD)。这些度量依然有用。但是紫外光会影响植物形态,远红色区域可以影响种子萌芽、开花和植株生长。新标准将在这些地方增加新的度量。
 
  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从2015年开始就在积极制定标准,目前第一个优先事项是度量的定义以及一个跨越280-800nm的新植物生物活性辐射带。辐射带覆盖低于人类视觉灵敏度的紫外区域和远红外区域。
 
  标准旨在为有关植物的LED系统表征提供一种通用语言。ASABE随后的标准将重点放在用于植物生长的LED产品的测量和测试,以及用于园艺的LED系统的性能标准,将与上述标准构成一个系列。
 
 
 
  美国农业与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是一个非营利组织,负责开发和出版适用于农业、食品和其他生物系统的工程标准,目前有260多种标准出版。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