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印度部长:印有望2019年前成为全球首个100%使用LED灯的国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56
   印度电力、煤炭、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长Piyush Goyal在周三时表示,到2019年,印度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只使用LED产品进行照明需求的国家。他说:“印度在2019年之前可能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100%使用LED进行照明需求的国家。”
 
 
 
  Goyal是在印度能源效益服务有限公司(EESL)与三家国有石油营销公司(OMCs)举行的备忘录签约仪式上发表此番讲话的。
 
  他说:“这将向世界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印度将履行其承诺,印度对全球努力应对气候变化的不利影响是敏感的。”
 
  根据Goyal的说法,EESL与三家OMC之间的新伙伴关系将是印度成为100%依赖LED产品照明的主要因素。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得消费者可以70卢比(约7.3人民币)买到高品质的9W LED灯泡,220卢比(约23人民币)买到20W LED灯管,1,200卢比(约125人民币)买到五星级吊扇。
 
  迄今为止,在“Ujala”项目下,印度已分发了超过2.55亿卢比的LED灯泡,超过30.6万支LED灯管和约1.15百万个节能风扇。
 
  根据印度电力部的估计,该项目每年节能3340亿千瓦时,累计降低消费者成本1334.6亿卢比。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印度 LED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