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雄极光上半年净利8874万元 同比增长34.7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2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01
  三雄极光发布2017上半年报告,2017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5,129.12万元,同比增长28.36%;其中LED照明产品78,695.41万元,同比增长46.84%,传统照明产品13,212.75万元,同比减少24.54%。实现利润总额10,337.84万元,同比增长36.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74.19万元,同比增长34.76%。
 
  报告期内,公司宏观经济环境保持基本稳定,LED照明行业竞争更加激烈。公司管理层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以公司上市为契机,充分发挥公司在商业照明领域的优势地位和品牌影响力,积极拓展营销渠道,提高市场响应速度,使公司上半年取得了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双增长的较好成绩。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