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OLED车用照明受追捧,LGD明年将给多家汽车厂供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31 来源:理财网浏览次数:228
   韩面板厂LG Display(LGD)传与德国车厂合作开发车用OLED灯,预计明年起,LGD将对福斯、奥迪(Audi)与宝士(Mercedes Benz)等车厂出货。
 
  LGD目前是全球唯一有能力生产OLED照明板的面板厂,据韩国媒体Businesskorea报导,LGD为德国车厂开发的OLED灯,极可能是由LGD的P5厂所生产。
 
  报导指出,LGD正在厂内测试第五代OLED灯生产设备,计划于2017年底达成至少每月15,000单位的产能目标后, OLED灯即可转入量产。
 
  据悉,Panasonic与Osram近期均已宣布进军OLED照明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