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报告指出:LED筒灯效能改善停滞 或提供补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79
   LED筒灯能保持建筑装饰的整体统一与完美,不破坏灯具的设置,光源隐藏建筑装饰内部,不外露,无眩光,人的视觉效果柔和、均匀.节能性:同等亮度耗电为普通节能灯的1/2。
 
  美国能源部最近发布了一份新的有关LED筒灯的Caliper Snapshot报告,证实了去年预测的趋势。报告指出虽然制造商一直在提高这类型产品的光质,但是在过去15个月中平均效能只提升1 lm/W,这表明该类产品的效能改善已经停滞。在经费方面,美国能源部宣布推出十一项新的研发资助,其中十项落户“小型企业创新研究计划(SBIR)”,而另一项则落户“小型企业技术转移计划(STTR)”,这两项的计划都是鼓励固态照明领域的关键进展。
 
  筒灯性能
 
  就在一年前,美国能源部发布了一份关于LED筒灯的Caliper Snapshot报告。 出乎意料地,另一份这样的报告这么快就在今年发表了。但显然,美国能源部担忧的是筒灯行业的节能增益一直停滞不前。在15个月中,暗灯槽节能增益7 lm/W, 工业灯具为13 lm/W,线性灯具为10 lm/W,墙照明装置为10 lm/W,装饰照明为5 lm/W,而同期相比,筒灯只为1 lm/W。此外,筒灯的平均功效为69 lm/W, 而上述提到的许多其他产品的平均效能接近或超过100 lm/W。
美国能源部Caliper Snapshot报告对比目前LED筒灯与其他灯具类型的功效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理由说明为什么固态照明制造商不能达到与普通LED照明灯相当的节能功效。美国能源部表示,筒灯是LED源在光源和质量方面迅速超过传统光源的第一个室内领域。制造商可能更注重降低成本,而不是推动功效。
 
  但美国能源部担忧的不只是错失节能机遇。该报告指出,改善LED源的功效可以简化热管理,从而在设计和外形方面有更大的灵活性。这些因素也可能降低成本。
 
  新的SBIR及STTR计划资助
 
  在研发资助方面,美国能源部最近的奖励旨在帮助行业与其固态照明研发计划同步发展。这些奖励再次涵盖了OLED和LED技术。尽管照明行业似乎不是那么令人满意,但是美国能源部仍然认为OLED源将会填补重要的空白。美国能源部继续投资固态照明行业,包括1月份公布的17财年的其他资助。最近,美国科学院的一份报告指出,固态照明研发计划在照明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让该行业更加快速地朝LED照明行业前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