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SSLCHINA2017提示您,七折优惠9月15日即将截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331
 QQ截图20170907114707
  活动介绍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2017)将于2017年11月1-3日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举办。论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和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管理委员会主办,以促进半导体照明技术和应用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引领半导体照明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为宗旨,全面覆盖行业工艺装备、原材料,技术、产品与应用的创新发展,提供全球范围的全产业链合作平台,致力于拓展业界所关注的目标市场。
 
  9月15日前报名,注册费立减30%。通票可省1200元,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一起报名,立省1500元!
 
  作为全球半导体照明领域最大规模、最长历史、最广泛影响力的综合性论坛,SSLCHINA在业界具有极高声誉。在过去的13年中,SSLCHINA传递了:
 
  √ 全球最顶级的专家阵容(LED红黄蓝光发明人齐聚首)√ 嘉宾覆盖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
  √ 超过1300位演讲人
  √ 超过300场技术及产业峰会
  √ 24000多名注册参会代表
  √ 收录技术论文超过1700篇
  √ 论文收录IEEE电子图书馆
 
  今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SSLCHINA 2017)将以全新形式和主题亮相北京,并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同期举行,共商未来产业发展大计。
 
  SSLCHINA详情链接:<http://www.sslchina.org/>
 
  IFWS详情链接:<http://ifws.sslchina.org/>
 
  √开闭幕大会呈现业内和跨界顶级专家阵容,提供国内最新政策和国际前沿视野;
√ 11场专题分会覆盖全产业链热点动态;
  √ 同期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带来半导体新材料领域权威报告;
√ 更有海外专场、国际技术培训、商务配对、论文交流、CSA及ISA产业与标准工作会议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参会注册
 
  9月15日前报名参会,注册费立减30%!
 
  抓紧时间报名吧!
 
  参会费用 Registration Fee
 
QQ截图20170908134734
  注:
 
  √以上参会代表注册收费标准仅限于国内(含港澳台地区);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享受10%优惠;
√学生票需提交相关证件。
 
  参会报名请联系
 
  张 女士
  0086-010-82387380
  0086-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086-010-82387430
  0086-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086-010-82387600 Ext 505
  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会议日程
SSLCHINA日程
  注:黑色粗体字所示为SSLCHINA会议通票所包含活动;深蓝色字体所示为同期活动,SSL和IFWS联票可进入包含同期活动的所有报告厅。
 
 
QQ截图20170908135508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