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继被欧司朗购25%股份后,LeddarTech再获6.54亿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1 来源:36氪浏览次数:301
   近日,加拿大的激光雷达公司LeddarTech完成新的C轮融资,规模达1.0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6.54亿元)。投资方包括8月初以5000万美元购入LeddarTech 25%股份的德国照明公司欧司朗(Osram),此外新进入的投资人还包括德尔福、麦格纳,后二者同时还投资了Innoviz。
 
  融资后LeddarTech将加强其ASIC开发工作,扩大研发团队,并加快与T1供应商的合作。除了自动驾驶汽车,LeddarTech 还可用在无人机和工业自动化领域。
 
  LeddarTech成立于2007年,脱胎于加拿大国家光学与光子学研究所。LeddarTech持有专利传感器技术,可为激光雷达提供先进的探测与测距系统。
 
  LeddarTech宣称其技术可以兼容许多低价格的光电探测器和光源设备,包括光电接收二极管、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甚至白光 LED。封闭进LeddarCore集成电路和标准微控制器后,Leddar的光波数字信号处理和软件算法能比其它方法有更高的灵敏度,这也让LeddarTech能用更廉价的现有组件和简单鲁棒的传感器设计,开发出高性能的激光雷达。得益于其算法,LeddarTech可在多种恶劣环境条件下探测环境中的各种物体,同时探测距离较高。此外,光学部件通常不便宜,而在 Leddar的设计中,激光雷达传感器削减了部分光学部件的使用,并且采用便宜的红外线做光源,降低了成本。
 
  在商业路线的选择上,LeddarTech CEO查理斯 · 布兰杰(Charles Boulanger)在传感器会展上接受采访说到:“ LeddarTech 跟别的激光雷达厂商不一样。我们不做适用于所有场景、所有车型的激光雷达。我们只提供技术,卖芯片集。”
 
  在2016年中,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Valeo)与LeddarTech达成合作,合作开发 “最便宜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