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苹果新专利:iPod/iPhone背光可作为闪光灯为夜跑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254
   刚刚,苹果公司申请了新专利——考虑使用iPod/iPhone的按键/屏幕/音乐播放界面的频闪背光作为闪光灯来提高夜间跑步者的安全性。据悉,夜间跑步用户可选择将手机iPhone习惯性的绑在手臂上听歌,因此该专利可以作为夜间跑步者的安全灯。
QQ截图20170912091425
  据了解,苹果早在今日发表的此项“按键背光可以作为闪光灯”新专利,苹果给出了几个例子,说明如何使用它。
 
  第一:尽管它通常采用密集的专利语言,但也可以在夜间用作舞蹈频闪灯光来实现照明效果。它由一个处理器来控制发送显示播放列表的微光,选自多个播放列表,其中处理器用于控制用预设模式分配给选定的播放列表的光的强度水平,这样的话,音乐模式不同的歌曲就会按照传输的光的水平来显示。
 
  第二:通过实例的支持,将作为一个慢跑者的安全光波。所述计算装置具有光源,所述光源被配置成输出所述信标光效果,当用户处于低光或无光条件时,会自动通知设备上的其他在场用户;灯光效应可能包括闪烁、淡入淡出、消失或可选脉冲。
 
  有趣的是,其实这个专利是今年早前的就申请的图纸,且专利显示的设备是一个经典的iPod;对此苹果指出,这是可以追溯到2004的一系列专利的延续。
 
  然而,该专利细节显示却表明该设备可能是一个媒体播放器、一个iPhone或两者兼备的设备。和所有的苹果专利一样,也不知道这个想法是否真的能把它变成实际的产品,期待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