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排行榜|前八月份出口总额突破80亿美元,美国、 香港及德国为主打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493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LED市场持续火热,金砖会议等国际事件增加了国际贸易合作与活动,对LED产品的出口有促进作用。本期文章将总结1-8月份LED产品出口情况。
 
  一、出口总额突破80亿
 
  据材料深一度统计,2017年1-8月,我国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总额达82亿美元。其中,7月份的出口额是接近12亿美元,同比增长34.84%,环比增长4.89%;8月份的出口额超过11亿美元,同比增长14.68%,环比下降5.68%,由下图可以看出,3月份到7月份的出口额增速缓慢,而8月份较7月份的出口额小幅回落。
QQ截图20170918110539
  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的目标市场超过220个,其中,美国市场占比最高,占我国前8月LED照明产品出口额的26.25%,突破21亿美元;香港居其次,超过5.5亿美元;德国、英国、法国、日本、巴西、加拿大、俄罗斯及西班牙皆是重要目标市场,前8月份均超过2亿美元。
 
  二、LED球灯泡出口依然第一
 
  从产品类型来看,LED球泡灯(未列明灯具除外)依然占据出口的最大比重,约占27%,之后分别是灯管(12%)、灯条(7%)、装饰灯(6%)和投光灯(5%)。其中,LED球泡灯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美国、巴西及加拿大,灯管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美国、日本及巴西,灯条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美国、德国及香港,投光灯和装饰灯的主要出口目的地是美国、德国及英国。
QQ截图20170918110548
  三、立达信保持第一
 
  2017年1-8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企业为13969家,排名前30的企业出口总额占比为25.38%,整体集中度较小。 前十家企业的出口总额占比为14.57%。排名前十的企业如下图所示。
QQ截图20170918110557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LED灯、节能灯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射灯及筒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及英国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节能电光源、LED照明产品制造、照明电器及仪器设备制造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管灯及节能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及法国
 
  3、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及加拿大
 
  4、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通士达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5月,现系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出口LED产品类型 :未列明灯具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匈牙利及巴西
 
  5、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是1958年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国营企业,1992年改组为佛山市第一家股份制试点企业。佛山电器灯饰所涵盖的灯饰分类包括吊灯,台灯,吸顶灯,壁灯,LED灯,几乎囊括了所有的灯种。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英国
 
  6、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宁波凯耀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照明器具及其他照明产品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筒灯及平面灯
 
  主要出口市场:巴西、法国及西班牙
 
  7、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营光源、室内灯具、专业灯具、照明控制和工程塑料五大系列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国内外销售。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及日本
 
  8、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电光源器件、灯饰配件的生产、销售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及法国
 
  9、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于1995年成立,主要生产LED灯具和节能灯,生产研发一体式。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日本及西班牙
 
  10、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02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以及应用产品、电子镇流器等。
 
  出口LED产品类型:球泡灯、管灯及射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香港及加拿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