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十八场专题演讲、近千位专业人员,为期两天的专业照明技术盛宴不能错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8 来源:大比特资讯浏览次数:194
  目前LED照明行业产业同质化竞争严重,存在大而不精,产品质量有待提高等方面的问题。同时,LED照明企业又迫切希望能够实现智能照明转型,在这样的前提下,为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打造高端产品,了解最前沿的智能照明系统、无线通信和控制技术等方案,从而实现转型智能照明,2017年10月20日至21日,大比特资讯将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先后举办“第六届(深圳)LED智能照明技术研讨会”和“第25届(深圳)LED照明驱动与调光技术研讨会”。
 
  据主办方透露,两场会议共为期两天,将带来十八场专题演讲,力邀行业专家助阵,主题内容从LED驱动到智能照明,覆盖整个生产链,预计会有近千人参会。另外,现场还设有专业展示区域,数十家企业将联袂展示最新技术解决方案,本次会议将成为专注于LED驱动和智能照明的技术分享盛宴!
 
  十八场专题演讲,全面升级话题
 
  时下各项技术发展迅速,LED照明方面的技术更新迭代也需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热点话题也需要贴合时代进步的步伐,据主办方表示,每一届的会议话题都是经由业内人士提供,通过问卷调查方式筛选得出,再力邀行业顶尖企业在这些话题上进行技术分享。
 
 
QQ截图20170928185113
 
 
  此次深圳照明技术研讨会的话题将更具代表性,专题演讲多达18场,内容从LED驱动到智能照明,紧跟业内热点话题。与去年相比,在LED驱动方面的话题除了依然以LED驱动创新方案、调光创新方案为主外,今年更增加了线性驱动与调光方案介绍,此外还有LED无线传输技术、LED照明行业发展趋势、LED照明标准与测试等。
 
  智能照明方面的话题有所升级,今年话题更具代表性,力邀在智能照明方面有着深厚经验的外资代表厂商介绍他们最新智能照明控制、无线、通信等方案,话题包括:LED智能照明智能控制、LED智明照明调光技术、蓝牙4.0技术、智能照明无线传输与通信方案、智能照明成功案例等。
 
  主办方还表示,与往届不同,为了方便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举办时间安排在了周五、周六,从而方便更多远道而来的行业人员能够参与到这次的技术讨论当中。
 
  诸多外资厂商领衔演讲,行业专家助阵
 
  据会议主办方透露,大比特照明技术研讨会每届都会邀请业内资深的技术人员进行主题演讲,进行技术分享。往届的演讲嘉宾就包括君耀电子、晶丰明源、鼎芯无限、Fluke、锐凌微、厦门四信、英飞凌、艾华集团、芯联半导体、美芯晟、典芯半导体、明微电子等业内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同时还有飞利浦互联、深圳大学等国际知名大企以及知名高校的博士、教授助阵,演讲阵容豪华,内容更加专业。
 
  而此次研讨会,更是力邀了诸多外资企业加盟进行专题演讲。其中知名企业PI、Dialog、O2micro将领衔外资厂商进行LED驱动方案演讲;Microchip、Siliconlabs等外资厂商也是首次亮相,他们将介绍他们最新的、高性价比的智能照明控制、无线、通信等方案,分享他们在智能照明方面的成功经验。
 
 
QQ截图20170928185121
 
  同时,国内代表厂商晶丰明源、美芯晟、华润矽威、明微电子、芯联电子、典芯半导体也将集中发表他们在LED驱动方案、智能照明方案上的经验。届时参会人员可以通过对比国内外厂商的解决方案,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主办方今年更加拟邀智能照明行业资深专家助阵,届时颜重光教授也会发表专题演讲,满足工程师问题交流与互动的需求。
 
  近千位专业人员参会,现场展示全生产链最新方案
 
  大比特资讯在垂直细分领域方面的会议具有十几年的经验,一直广受好评。凭借着在行业内的深厚积累,每场大比特照明会议都保持近300人的参会规模,历届参会企业包括欧司朗照明、佛山电器照明、三雄极光照明、TCL照明、中兴通讯、佛山国星光电、中电照明、乐视视频、广明源、德豪润达、三安光电、通士达照明、立达信光电、阳光恩耐照明、信达光电、华联电子、开发晶、冠宇科技、光莆电子、厦门南华、锐恩特照明等知名企业。
 
  此次LED驱动会议与智能照明会议同期举行,预计将吸引近千位行业专业人员参会,是完全属于照明人的一次技术盛会,届时与会人员能够在这里和同行业的技术人员进行更加深入的技术探讨。
 
  同时,会议现场还将设置展示区域,包括艾华、凹凸科技、上海宝宫、dialog、奥利杰、恒芯电子、奥凯普、欧创芯、云星电子、南通三鑫、德尔诚、安兴电子、讯茂电子、晶丰明源、美芯晟、华润矽威、明微电子、芯联电子、典芯半导体、PI、芯科、微芯等众多企业都会在现场提供他们的最新产品以及在家电方面的解决方案。
 
  展示产品创新方案包括:驱动与调光方案、二极管、MOS、电路保护、电解电容、测试设备、智能控制方案、无线控制方案、智能控制模块、电路保护、电解电容、测试设备等。可以说是涵盖了照明行业的整个生产链。
 
  现在,由大比特资讯主办的“第6届LED智能照明技术研讨会暨第25届LED照明驱动与调光技术研讨会”正在火热报名中,期待您的参与!
 
  报名链接:http://www.big-bit.com/Meeting/bm-114-115.html
 
扫描二维码马上参会
QQ截图20170928185131
 
  十八场专题演讲、近千位专业人员,为期两天的专业照明技术盛宴不能错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