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智能时代 如何提升照明发展的驱动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6 14: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作者:MAY  浏览次数:299
   智能照明产品日益融入智能家居系统,从不断改善和提升驱动的寿命以跟上LED光源长寿命的步伐,到逐渐向智能照明的方向进展,智能化、数字化、可控性无疑是LED引领的未来照明行业的发展趋势。热管理与高效能驱动方案、新型驱动电路与集成IC、LED调光及调色温技术、照明产品控制解决方案、无线控制技术、智能LED照明与新型互联技术、智能LED照明系统与传感技术等都成为其重要议题。那么如今的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如何?
 
  2017年11月1日-3日,在科技部、发改委、国标委和北京市科委等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北京市顺义区人民政府主办的SSL国际系列论坛在中国地区的年度盛会--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将在北京·顺义·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本届论坛将以全新形式和主题亮相北京,并与国际第三代半导体论坛(IFWS2017)同期举行。
两会宣传图
 
  作为SSLCHINA的经典分会之一,“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将携手来自国内外企研究机构、代表企业等不同环节的重量级专家,多角度共同论道驱动、智能与控制技术的发展。
 
  其中,分会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张军明和浙江大学教授宋宏伟共同担任分会主席。张军明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电源管理技术、电力电子系统集成以及电力电子先进变流技术。已发表SCI/EI收录论文150余篇,获得23项中国发明专利及21项美国发明专利,出版译著1本。
 
  作为项目负责人张军明主持多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防军工项目以及国际合作项目。多项科研成果已经被工业界广泛采用,包括智能型同步整流驱动技术、基于电容电荷平衡原理的多路输出自主均流方法等,社会经济效益显著。作为主要成员,多次获得教育部、浙江省科技成果奖。由于在电源研究领域的突出成绩,在2015年获中国电源学会青年奖。
 
  宋宏伟教授是浙江省“千人计划”专家,曾先后任职于AgereSystem,Marvell,LSILogic等国际顶尖数据存储芯片制造公司,长期从事数字信号处理和迭代编码的设计、数据存储和通信系统的研发、电力通信和无线通信技术在物联网中的应用研究。是美国科学家荣誉协会(Sigma Xi)成员、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协会(IEEE)高级会员,曾获国际数据存储协会(IDEMA)2000年度大奖、浙江大学最高荣誉奖-竺可桢奖,拥有60多项国际发明专利。在IEEE Transaction杂志等国际一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40余篇,多次获得国际数据存储协会年度奖项。他创建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和云计算在智慧城市、智慧照明的应用,研发并推广的智慧城市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平台,多项技术创新行业首创,已推广到全球五十余个国家和一百多个城市。
 
  分会委员杨煜,锐高照明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拥有十年以上半导体和照明行业从业经验,曾先后就职于美国GE Transportation Systems 和Valeo Sylvania公司,欧司朗光电半导体。
 
  同时,还邀请了来自英国伦敦布鲁内尔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不同环节的精英嘉宾共同论道。
 
  精彩不止于此,最新进展,更多信息,敬请持续关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会议网站:
SSLCHINA详情链接:http://www.sslchina.org/

IFWS详情链接:http://ifws.sslchina.org/
 
参会报名请联系:
张 女士
010-82387380
13681329411
zhangww@china-led.net 
 
贾 先生
010-82387430
18310277858
jiaxl@china-led.net 
 
许 先生
010-82387600 Ext 505
13466648667
xujh@china-led.net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