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又一波业绩预告,乾照、瑞丰、雷曼等八大LED企业前三季表现如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41
 继小编整理的《华灿/利亚德/艾比森等7家LED企业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三安/飞乐/佛照/三雄极光等10家LED企业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之后,又一波业绩预告来袭~

 

近日,乾照光电、瑞丰光电、聚飞光电、洲明科技、雷曼光电、联建光电、珈伟股份、长方集团等八家LED相关上市企业扎堆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预告。而受芯片产能提升机市场回暖影响,乾照光电三季度业绩同比上升高达589.33% -616.01%。他们具体的业绩预告情况:

 

乾照光电前三季度业绩预增589% -616%

 

乾照光电10月13日晚间发布2017 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期间,公司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0 万元–16,100 万元,预计比上年同期上升: 589.33% -616.01%。

 

公司称,公司业绩变动主要影响因素:2017 年 1-9 月,受益于 LED 行业市场回暖,同时公司确定坚守主业发展战略,公司 LED 芯片业务收入及其占总营收比重同比均有较大幅度增长;2017 年 1-9 月,公司芯片产品产能进一步提升,芯片产量同比大幅度增加,产品单位成本下降,毛利率快速提升。

 

瑞丰光电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5%至91%

 

10月13日,瑞丰光电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390.38万至9157.50万,同比变动75.00%至91.0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LED行业格局和发展态势良好,公司技术和服务优势进一步体现,今年以来,公司通用照明及灯丝业务实现高速增长;公司ChipLED、车用LED等业务同时实现较快增长。此外,公司非经常性损益也带动了公司净利润的增长。2、报告期内,公司非经常性损益预计为3800万元,主要系研发项目补助及产业项目补助等。

 

聚飞光电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变动0%至30%

 

10月13日,聚飞光电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亿至1.42亿,同比变动0.00%至30.0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执行现阶段的发展战略,积极推进各项业务。整体经营情况良好,主营业务稳定增长,为了迅速提升全球市场占有率,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的同时,继续加强研发投入及人力资源建设,净利润率略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洲明科技预计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长63%--79%

 

洲明科技10月13日午间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告期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000万元—23,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41%--78.97%。

 

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1、受益于国内“智慧城市”建设所带来的刚性需求,国内LED小间距市场持续向好,母公司LED小间距产品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上升;2、公司对海外LED显示市场持续进行深耕细作,不断完善海外本地化的服务体系,实现了海外销售收入的稳步增长。

 

雷曼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25%至45%

 

10月13日,雷曼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9.19万至3080.70万,同比变动-45.00%至-25.0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公司LED业务的销售收入及毛利额持续增长,但美元对人民币汇率降低带来的汇兑损失,对净利润产生了一定的影响;2、由于公司不再续签中超联赛合同,报告期内公司体育收入及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

 

联建光电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至40%

 

10月13日,联建光电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0亿至3.62亿,同比变动20.00%至40.00%,传媒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34.24%。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与去年同期相比,2017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稳步发展,数字显示设备、数字营销服务、数字户外媒体网络等核心业务板块销售规模扩大及订单不断增加,公司营销服务集团盈利能力和服务能力不断增强。2、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当期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400万元。

 

珈伟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9%至41%

 

10月13日,珈伟股份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70亿至2.95亿,同比变动29.33%至41.30%,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报告期内,公司照明业务收入同比增加,光伏电站EPC工程总承包及发电业务保持稳定增长。1)随着光伏行业日趋成熟,竞争加剧,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华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EPC业务量增加的同时,毛利率有所下降;2)公司规模扩大,流动资金需求量增大,导致公司财务费用增加;3)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限制性股票的相关费用;3、2017年前三季度非经常性损益预计约为535万元。

 

长方集团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0%至59%

 

10月13日,长方集团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9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0.00万至3200.00万,同比变动-58.65%至-39.85%,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3.80%。

 

公司基于以下原因作出上述预测:1、2017年第一季度公司工厂搬迁中,致使公司部分产能不能有效释放;公司惠州工业园厂房已完工转为固定资产,开始计提折旧,但尚未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业绩有一定影响;2、随着惠州工业园逐步稳定投产,公司加强内部管控,优化产品结构,第三季度效益已逐步释放;其中,预计2017年1-9月份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区间为:1,300万元-1,400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