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第25届LED驱动会议流程出炉,亮点抢先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7 来源:LED照明方案网作者:陈英韬浏览次数:216
   目前,LED照明产业大而不精,缺乏领军企业,而且产品质量有待提高。同时,照明企业又迫切希望从通用照明市场转向植物、汽车、轨道和医疗等高市场溢值的照明领域。为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打造高端产品,2017年10月21日,大比特将在深圳举办第25届(深圳)LED照明驱动与调光技术研讨会,现在会议流程已经出炉,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亮点!
 
  两大会议厅,12场专题演讲
 
  驱动技术和调光技术是LED照明的两大主题,据主办方透露,为了满足各方需要,此次会议专门针对行业中的驱动和调光问题,分别设置了驱动技术研讨厅和调光技术研讨厅,共计12场专题演讲,届时与会人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QQ截图20171018144714
 
  其中驱动技术研讨厅,大比特资讯邀请到了艾华集团、晶丰明源、美芯晟、PI、上海宝宫、明微电子、华润矽威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专题做出专题演讲,话题从电解电容、电路保护到整体驱动解决方案,涵盖了整个生产链。此外还特别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北京大学上海微电子研究院颜重光教授强势加盟,讲解LED驱动电源技术的发展趋势。
 
 
QQ截图20171018144721
 
 
  而调光技术研讨厅也邀请到了TUV、DiaLog、凹凸科技、芯联电子等企业的技术专家做出专题演讲,话题也从新版标准要点解读到调光LED驱动的结构要求,同时还将提供最新的案例分享。
 
  20家企业现场展示最新技术,近500人参会
 
  除了有主题演讲之外,Dialog、PI、凹凸科技、奥利杰、德尔诚、恒芯、艾华、安兴、华润矽威、美芯晟、欧创芯、南通三鑫、上海宝宫、晶丰明源、奥凯普、明微、芯联、讯茂、芯飞凌、瑞之声等20家企业还将在现场展出他们最新产品和技术方案,现场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疑问。
 
  而据主办方透露,如今已经有近500人报名参会,作为垂直细分领域中的专业研讨会,将积极构筑一个专业的技术交流平台,不仅能够提供当下最新最火的话题分享,还将让众多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技术,促进行业发展。
 
  此外,本次会议的议题还将包括LED照明驱动电源技术发展趋势、LED照明中线性电源的全电路的保护方案、智能照明的低待机电流AC/DC解决方案、LED照明调光技术、LED无线传输技术、LED照明驱动解决方案,期待您的参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