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前三季度净利3.72亿元 同比增长16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187
  华灿光电10月24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3.72亿元,同比增长163.47%;实现营业收入18.7亿元,同比增长74.78%。
 
  公告显示,公司2016年全年净利润 26,719.04 万元,2017 年前三季度实现累计净利润 37,163.32 万元,因此公司预测 2017 年全年收入和净利润均比 2016 年有重大提升。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为:本年度公司产能规模大幅提升,且产销率保持良好。公司前三季度中各季度毛利率与去年同期有较大增幅,且四季度起建设中的浙江子公司开始转入大规模投产,也将进一步贡献产能和利润。蓝晶科技本年度开始全年并表,收入和毛利增长良好。
 
  太平洋证券研报显示,LED 芯片呈现供不应求的状态,公司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同时由于产能的扩大,以及收购蓝晶科技带来的协同效应,规模效益开始显现,芯片单位成本进一步下降。承接海外高阶订单,受益产能转移。迎接小间距爆发,显示屏芯片放量。小间距渗透率持续提升,且点间距持续缩小,给上游 LED 芯片带来的新增需求将呈指数级增长。在显示屏芯片领域,公司继续保持国内最大供应商地位,将显著受益小间距这一细分市场的爆发。作为国内显示芯片第一、白光照明第二、产能第二的芯片厂,公司将持续受益于 LED 行业新一轮成长期,业绩将持续向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