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勤上股份斥资8亿元收购爱迪教育 将教育业务进行到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25 浏览次数:321
   昨(24)日晚间,勤上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5日宣布拟认购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不超过80,000万元人民币,并购基金用于收NITEDUCATION GROUP LIMITED(爱迪教育集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完成80,000万元人民币出资。
 
  据公告显示,为推进该收购事宜,公司和深圳市恒泰华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泰华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和其他法律、法规,本着诚实信用、互惠互利的原则,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就爱迪并购基金项目合作事宜,签署《合作协议》,该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恒泰华盛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资产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财务咨询(以上不含人才中介、证券、保险、期货、金融业务及其他限制项目);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
 
  据了解,公司及相关主体成立了宁波梅山保税港区荣享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并购基金”)并拟收购上海勤上节能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勤上”)的100%的股权。并购基金收购上海勤上后,由上海勤上收购NIT  EDUCATION  GROUP LIMITED(爱迪教育集团)境内运营主体100%的股权(简称“爱迪并购基金项目”)。
 
  勤上股份日前表示,公司预计未来教育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本次交易将进一步推进公司在民办教育领域内的业务布局和拓展,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为公司在教育领域的整合和扩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