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小米众筹添新丁,Yeelight智能烛光氛围灯支持多灯互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394
小米众筹期期火爆,米家的智能家居系列也是国产智能家居中的佼佼者。11月8日,米家众筹又发布了一款新品,Yeelight智能烛光氛围灯,售价219元。

外观方面,Yeelight智能烛光氛围灯采用了高透PC灯罩,以及金属烛台底座造型。内部采用了黄铜材质镶孔灯芯,进口优质LED灯珠,烛光1800K色温暖光,可带来温馨照明氛围,更有烛光呼吸模式。旋转结构采用精度咬合齿轮,顺逆时针旋转无级调节灯光两暗。

Yeelight智能烛光氛围灯还支持多灯互动,基于BLE Mesh技术,可实现多盏灯编组同步控制,一组内最多可同时容纳30000盏,轻轻旋转其中一盏灯,其余氛围灯也会同时进行开关控制和亮暗变化,简直炫酷有木有!续航方面,这款氛围灯内置2100mAh锂离子电池,正常使用(60%亮度)可达8小时。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