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打响专利战,控诉三家公司侵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304
   10日晚间,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频三”或“公司”)发布公告,公司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安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安而惠”)、东莞市安而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安而惠”)、 深圳市晶日成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晶日成”) 侵害公司知识产权事项提起了诉。
 
  超频三认为,深圳安而惠、东莞安而惠生产、销售的“塑包铝投光灯”、“超薄款投光灯”等产品使用了超频三拥有的发明专利“LED灯具”(专利号:ZL201410214558.X)、实用新型专利“LED灯具”(专利号:ZL201220526723.1)、外观设计专利“投光灯(TG3)(专利号:ZL201530266624.3)、实用新型专利“投光灯及其扣件”(专利号:ZL201520878797.5)4个专利的技术方案,属侵犯公司上述专利权的侵权商品。
 
  此外,深圳安而惠、晶日成生产、销售的“型材投光灯”、“鳍片投光灯”、“塑包铝投光灯”以及“超薄款投光灯”等产品使用了超频三拥有的实用新型专利“LED灯具”(专利号:ZL201220526723.1)、发明专利“LED灯具”(专利号:ZL201210016292.9)、发明专利“LED灯具”(专利号:ZL201410214558.X)、实用新型专利“灯具以及灯具外壳”(专利号:ZL201320845014.4)、外观设计专利“投光灯(TG3)(专利号:ZL201530266624.3)、实用新型专利“投光灯及其扣件”(专利号:ZL201520878797.5)6个专利的技术方案,属侵犯原告上述专利权的侵权商品。
 
  目前,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已正式立案受理了上述诉讼案件,但尚未进入审理等程序。超频三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侵权产品并销毁库存侵权产品,并立即收回并销毁所有侵权产品、销毁生产侵权产品的专用模具;此外,还请求判令被告消除影响,在《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青年报》上发表法律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以及承担案件诉讼费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