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布局汽车照明 瑞丰光电拟投资1000万设立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中国证券网浏览次数:236
   瑞丰光电11月10日晚间公告,基于公司未来汽车照明发展规划和公司整体业务布局规划,拟投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瑞丰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
 
  公告称,设立上海新子公司的目的在于,借助公司在LED领域的封装技术优势,积极布局细分汽车照明业务,上海瑞丰汽车照明系统有限公司的设立主要为匹配公司未来汽车照明发展规划,加快公司产品及资源整合,对提升公司盈利水平具有积极意义。据了解,公司此前在上海、江苏、浙江已有5家分支及关联公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