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10年历久弥新 品牌盛会新突破 为电子产业对接提供新思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3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216
  2017年产业深化变革,新科技,新商业风起云涌,智能化、汽车电子化、网联化浪潮来袭,电子产业寻求变革、融合创新已成全球产业共识,电子产业急需一场战略层面的巅峰盛会。由慧聪电子网主办的“2017芯能量·源动力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产业供应链品牌盛会”,整合电子企业多维高端战略资源,助力电子企业战略创新升级,为中国电子产业量身打造一项盛事。
QQ截图20171113161859
品牌盛会:http://info.ec.hc360.com/zt/2017top10/index.shtml
 
  10年厉兵秣马专注于中国电子产业品牌打造与资源对接
 
  慧聪网电子行业品牌盛会自首次举办之初至今已举办10届,10年征程,10年的厉兵秣马,品牌盛会实实在在的影响了电子行业百万人士,千家电子翘楚企业竞相争夺2017电子产业品牌盛会九大奖项30强荣誉,共计获得有效票数超过50万票,可谓一呼百应。品牌盛会活动页面日访问量更是过万。
 
  不仅如此,2017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活动上,您还将看到:1000家具有核心影响力企业和极具创新力的新锐企业组成企业矩阵,政府协会、投资圈、国际原厂、生产商、渠道商、媒体等6大产业圈子齐聚促成产业链资源整合,更有业界知名专家、顶尖国际国内企业精英翘楚贡献产业智慧。此外,慧聪电子网亦将全面整合协会、投资、市场、产业链以及展会、媒体等资源,推动中国电子产业品牌投融资需求对接。
 
  品牌盛会历久弥新 新突破更有价值
 
  电子行业发展日新月异,品牌盛会发展却是历久弥新。一路走来,品牌盛会的内核与初衷始终未变,而品牌盛会的形式与内容却始终在与时俱进。2017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在品牌评选与营销展会之外开创了第三种模式:品牌战略盛会。品牌战略盛会内容包括:超级品牌盛会、展会嘉年华及产业融合对接。荣誉加冕,价值宣传,资源对接,一步到位。聚合战略资源、协同战略共享、占领战略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新突破体现在本次大会方方面面,从专家评审到品牌盛会论坛议题及为企业提供的对接服务。专家评审将以新的方式和手段开启,大会邀请近30位协会专家、科研院所教授组委评审会,更多角色参与,更多视角和维度进行全方位评分,公平公正。评审会的独立评委将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互联网化数据可视化,使奖项有据可依。
 
  品牌盛会论坛环节,聚焦电子产业当前最为瞩目的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创新、运营管理及投融资等方面的突破,别开生面的大会议题将为大会带来新鲜感,耳目一新的思想盛宴开辟商业新思路。从创想到创新,谁将成为未来的前沿趋势,谁引领着下一个风口,我们在这里寻找答案。同时大会围绕企业进行需求跟进,资源互通,形成后期反应,定向邀请优质投资机构的投资人项目对接,也许下一个独角兽就是你!
 
  采购经理人俱乐部VIP晚宴采取邀请制,集中打造闭门高端对接会,而不是简单的聚餐和答谢会,这将是一场产业链的狂欢,这里不仅有上百位专家、领导、投资人、获奖企业、大、中、小买家及供应链公司集聚一堂,更有投资路演,采购需求对接,一对一的对接服务,高端碰撞即将在这里上演。
 
  所谓方寸之物,内有乾坤。慧聪愿与电子产业创新者一起不忘初心,共同见证产业创新发展。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