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千锤百炼锻造荣耀 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迎三大“新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179
   全球产业智能化浪潮来袭,对传统电子产业的影响愈加明显,新一轮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改革发展从不停歇,慧聪电子网主办的“2017芯能量·源动力中国电子产业供应链品牌盛会(以下简称“品牌盛会”)开创了电子产业评选先河,已连续举办十年,拥有优势资源,成为推动电子产业创新发展的大平台,获奖企业在引领带动电子行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表率、引领和示范作用,成为电子行业奥斯卡级别的一大盛事。
 
  目前,品牌盛会经过微信投票决出八大奖项30强,240家入围企业奖项申报资料提交已于11月15日正式截止。今年电子企业申报品牌盛会奖项比往年更积极、更踊跃,评审资料也更加翔实,更加用心。经过多年的发展,品牌盛会在电子行业的影响力在慢慢显现出来,受到了电子企业越来越高的重视。
 
  11月24日,本届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在各地同步开展。为体现“品牌盛会”评选活动的权威性和客观性,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核心环节之一,本届评审团嘉宾阵容豪华升级,科研院所、行业协会、业界权威知名专家、电子集团专业采购工程师联袂打造豪华评审团阵容,包括中国电子商会、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电车人联合会、电子科技大学等机构的权威专家担任评审专家。
 
千锤百炼锻造荣耀品牌盛会专家评审团迎三大“新变”
 
  在对企业商业模式和产品的关注使得本次评审团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专家评审迎三大“新变”:
 
  评审团规模扩大,涉及领域更加多元化
 
  评审团来自涉及电子产业链上下游,不同领域主业专攻,设计制造、仪器设备、渠道分销等,分别针对半导体、元件、新能源电子等各奖项进行针对性专业评审。协会、商会、科研院所从商业模式创新、专业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判,评审角度更多维更全面。同时汇聚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全国各地的行业内资深专家、协会领导和采购集团买家等权威代表。
 
  信息化系统网络化评分
 
  本届品牌盛会评审采用专业线上评审系统进行独立评审打分,拥抱信息化采取系统模式,信息化、规范化、系统化、网络化的评分系统使专家评审团阵容遍及北京、成都、深圳等电子信息产业中心,为入围企业/人物进行分类打分,科学计算。根据严谨的评定机制,评审团将评选出他们心中的十强先锋企业/风云人物,为行业树立标杆,引领行业风尚。
 
  多维度评判让殊荣实至名归
 
  品牌盛会组委会通过专家评审,公正、公平地综合评选出在“企业规模、企业盈利能力、产品/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四个维度表现卓越的企业以及在“个人成就、发展创新、行业影响力、荣誉”具有魅力的电子产业风云人物。
 
  有参选企业代表对专家评审会这一评价形式大加赞赏:“专家评审会给国内外电子上下游企业提供了公平的同台竞技机会,也让协会专家对我们有了更多的了解。我觉得用户投票、专家评审多方结合会更加客观公正,尤其是专家评审都是业界权威,他们的评价结果作为独立第三方的观点会更有公信力。”
 
  与此同时,品牌盛会组委会联合各大电子企业专业工程师、大型专业展会用户进行线下用户投票,通过用户的真实感受和体验,对企业进行市场评判,为用户发声。品牌盛会综合微信投票、用户投票、专家评审等多种方式,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7年12月22日第十一届中国电子产业供应链品牌盛会颁奖盛典上正式发布。
 
用户投票
 
  慧聪电子网品牌盛会以多方的资源协同产业发展,用专业眼光洞察市场趋势,通过严谨的筛选聚焦年度优质企业,力争每一项荣誉殊荣实至名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