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拟1.5亿投资新潮传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25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普照明”)11月3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15,000万元投资成都新潮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潮传媒”),其中225.1502万元计入新潮传媒注册资本,其余14,774.8498万元计入资本公积。
 
  新潮传媒经原全体股东协商一致同意,拟将注册资金由 6,754.5089 万元增资至 7,429.9595 万元,同意由欧普照明、王耀海及其他三方作为投资方,以总计人民币 45,000 万元取得新潮传媒 9.09%股权,共计 675.4506 万股。经与新潮传媒股东协商,欧普照明拟以 15,000 万元投资新潮传媒,其中225.1502 万元计入新潮传媒注册资本,其余 14,774.8498 万元计入资本公积。本次投资完成后,欧普照明持有新潮传媒 3.03%的股权。
 
  据公告显示,新潮传媒成立于2007年,是专注于中产社区消费升级的电梯电视流量平台,新潮传媒开创了社区电梯内电视媒体的新场景,目前业务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重庆等核心城市。

  公告显示,截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新潮传媒合并报表总资产为 15,580.59 万元,净资产为 5,566.90 万元,营业总收入为7,142.40 万元,净利润为-7,765.07 万元。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新潮传媒(未经审计)合并报表总资产为 26,447.11 万元,净资产为-228.71 万元,营业总收入为 6,937.49 万元,净利润为-5,795.62 万元。
 
  欧普照明表示,公司本次增资参股新潮传媒,是基于对新潮传媒未来发展前景的预期。新潮传媒所搭建的广告宣传平台系众多知名企业的重要品牌推广平台之一,双方之间存在广阔与深入的合作前景。未来,公司将以投资为纽带加强与新潮传媒在品牌推广领域的业务合作,通过未来双方可能的业务合作及互动效应,能够进一步加强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并有效提高公司的资产回报率和股东价值。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欧普照明 新潮传媒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