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4.24亿!利亚德中标上饶市亮化提升改造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中证网浏览次数:291
  利亚德11月29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金达照明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金达照明为“上饶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及一江两岸夜景亮化提升改造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单位,签约合同价为4.24亿元,工期180日历天。
 
  公告显示,该项目中标价占金达照明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5.13%;预计对公司2017到2018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浙商证券认为公司战略方向明确,抢先布局城市照明并有效整合国内全行业优质资源,在技术、资质、渠道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随着国内城市亮化行业快速发展,公司夜游经济相关业务将进入发展快车道。
 
  “夜游经济”即由政府主导,将城市夜晚点亮,体现城市文化的同时,增加旅游消费,带动经济发展。利亚德景观照明业务范围由简单的楼体亮化发展为与城市旅游、城市文化为方向的夜游经济的综合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集控管理平台,实现了亮化形象工程向拉动城市夜间GDP的文旅艺术之光的转化,项目盈利能力提升。
 
  由于景观亮化行业地区分布较为明显,2014年-2015年,公司照明板块业绩全部由金达照明贡献, 2016年利亚德集团并购多家照明公司,中天照明(华东)、万科时代(西北)、普瑞照明(西南)、君泽照明(华中)五家公司组成,是国内唯一全国化布局的照明一体化系统服务商。集团照明业务逐渐发挥协同效应,资源整合效果明显,其中个旧市城乡景观提升改造灯光工程和乐山夜游三江项目均由集团内照明成员公司联合投标,竞争力提升,资源整合聚焦市场放大效应明显。
 
截至10月20日,2017年新签景观照明业务订单及新中标金额达到19.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预计2017年可实现订单25-30亿元。前三季度,公司夜游经济确认收入11.4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4%,毛利率达到41.13%,较上年同期36.16%提高4.97个百分点。需求全国性的特征更加明显。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利亚德 中标 亮化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