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两项股权收购交割完毕,总交易额逾2.7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22
   昨(3)日,飞乐音响发布公告,截至2017年11月30日,公司完成了收购Feilo Malta Limited 20%股份及Havells Sylvania (Thailand) Limited(以下简称“泰国公司”)100%股份的交割工作。本次交割完成后,公司持有Feilo Malta Limited的100%股权和泰国公司100%股权。
 
  根据之前的公告显示,公司以3,4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4亿元)的价格收购Feilo Malta  Limited20%股权,并以1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22.16万元)的价格收购泰国公司股权。交易标的Feilo Malta Limited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飞乐投资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Inesa UK limited持有80%股权的公司,HHL持有其20%股权。主要通过其下属52家子公司从事照明产品(包括模具部件、灯泡和灯具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分销业务。泰国公司主要从事在泰国照明产品(包括模具部件、灯泡和灯具产品)的设计、制造和分销业务。
 
  飞乐音响在之前的公告中表示,此次收购FML剩余20%股权完成后,飞乐音响将成为喜万年集团唯一股东,将有利于公司现有业务与喜万年集团在市场和渠道、产品和技术、人力资源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进一步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技术融合。
 
  此外,公司将进一步推进喜万年集团的整合,充分发挥飞乐音响与喜万年的协同效应。提高飞乐音响在全球照明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扩大飞乐音响市场份额,有效提升经营业绩,给公司股东带来更好地回报。其次,随着国际照明巨头GE退出整个东南亚市场,为整个东南亚市场留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飞利浦等国际照明巨头正在通过大幅度降价的方式积极抢占GE在东南亚留出的业务空间。目前东南亚照明市场发展趋势良好,市场规模稳步提升。泰国作为东南亚的重要市场,国内政局稳定,同时喜万年泰国司在泰国当地已拥有稳定的销售渠道网络和品牌信任度。因此,收购泰国公司为公司在东南亚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提升公司东南亚市场份额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