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7采购经理人年会 一场电子产业采购人的狂欢盛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慧聪电子网浏览次数:91
   2017年初,慧聪芯城采购经理人俱乐部成立以来,本着打造电子产业采购人最活跃、接地气的产业社群的宗旨,俱乐部一经成立,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举办多场重行动、重实效型的资源对接活动,让实力买家与优质供应商完美相遇,除此以外,运动、美食、出游等轻松的团建活动更是将俱乐部成员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截止到目前,慧聪芯城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已集结近1000位全国各地的采购经理人,俱乐部在一年的时间内呈规模性增长。于是,慧聪芯城采购经理人俱乐部的负责人决定在2017年12月22日,带领俱乐部里的优质采购人员,来一场电子产业采购者的年度大趴,为交易双方提供一次精准、全面的对接服务。
 
 
 
2017采购经理人年会 一场电子产业采购人的狂欢盛宴
 
  超强交易场景,一切为交易而生
 
  “2017采购经理人年会”将借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举办的契机,于2017年12月22日冬至时节在深圳会展中心5F兰花厅举行,大会将为买卖双方进行采购对接服务,为俱乐部成员遴选出下一年度优质的产品供应商,同时也为供应商企业提供丰富产品及服务展示,为双方创造一个轻松、活跃的交流环境。本次活动中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分享自己的采购心得;也可以抓住机会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还能主动出击,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公司品牌,订单量更上一层楼;还可以慧眼识明珠找到质量更好,价格更低的优质供应商......
 
  本次活动将有300多家采购企业自我展示,现场更是带来总计达百亿级采购订单,专为电子元器件企业级老板与买家连接服务,从客户咨询中获得订单,满足需求。
 
  超级嘉宾出席千万订单+实战经验分享让你不虚此行
 
  作为慧聪芯城采购经理人俱乐部的年度大赏,主办方更将全力邀请重磅级嘉宾加持本次活动,可谓实战与经验共进,订单与客户齐飞。今天主办方透露,采购行业领先人物共享采购联盟会长陈雪鹏与典型元器件采购用户大森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行伟森均已确认出席本次活动。
 
 
 
共享采购联盟会长陈雪鹏
 
  共享采购联盟作为一个已经成立了有十年之久的专业非营利性社团组织,集合了业内很多的采购大咖,而作为会长的陈雪鹏,更是拥有非常丰富的采购经验。活动中,陈雪鹏作为慧聪芯城采购经理人俱乐部的首席战略官,将在现场一对一倾囊分享他的宝贵经验与资源,同时带来更多关于采购不为人知的冷常识。
 
 
大森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行伟森
 
  同样,作为元器件领域目前增长迅速的应用行业,智能机器人产业的企业代表大森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EO行伟森将作为采购者出现在本次活动中,与他一起出场的,更有大森智能在下一年度价值千万的元器件采购需求,所有参与活动的供应商,均有机会与采购商进行对接。除此以外,AI、新能源、智能硬件等多领域的买家也都已经在积极准备采购清单在活动现场行进对接。
 
  相信本次采购经理人年会的举行,将进一步提升俱乐部的时效和潮流的引领作用,使采购经理人俱乐部的各类型活动向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2017年规模最大的企业级采购年会,高端精准的出席嘉宾、真材实料的采购订单,让你的成交量UP!UP!UP!
 
  你与千万采购订单的距离,只差一场经理人年会。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