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利标准 » 标准 » 正文

国产LED照明产品出口北美市场准入要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1 来源:光行天下浏览次数:492
   近日,北美市场发布了中国LED照明产品准入市场要求。
 
  据了解,中国LED照明产品生产占全球比重最大,LED照明产品出口成为常态。而北美市场是我国LED产品出口的最大的地区,中国LED产品进入出口国市场的法规要求和市场需求根据出口国的政策不同,生产LED产品标准就会不同,如何符合当地的法规要求以及市场需求一直成为中国制造商关注点。
 
  其实,出口北美市场的LED灯具产品都需要符合法规要求的电气安全,电磁兼容,能效以及化学测试等等要求。而近日,北美市场确认了相关标准。具体情况如下:
 
  电气安全测试
 
  大部分电气产品进入美国市场必须要符合NRTL标志,在加拿大销售或者进口到加拿大的电器产品必须经过验证,测试必须由加拿大标准委员会(SCC)认可的实验室完成。
 
  能效测试
 
  美国地区在能耗要求方面,目前还没有把LED灯泡以及LED灯具纳入管控范围。加州地区要求可移动式LED灯具满足加州能耗的特别要求。
 
  总体来说有六大要求标准:ENERGYSTAR能源之星的能效认证、Lighting Facts Label能效认证、DLC的能效认证、 FTC能效标贴、美国加州能效要求、加拿大能效测试要求。
 
  FCC/ICES测试要求
 
  FCC认证的方式分为Verification(自我认证)、Declarationof Conformity(公告宣称)和Certification(认证)三种模式,采用何种认证方式,取决于产品的类型。
 
  ICES是加拿大对电气产品也制定了强制的电磁兼容的要求, LED灯类产品的标准是目前是ICES-005Issue4。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