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万润科技又一收购案获无条件通过,拟7.65亿买信立传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10
   昨(13)日晚间,万润科技发布公告,公司收购杭州信立传媒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这是该公司近三年来连续第四次收购获无条件通过。此外,公司股票自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据日前发布的交易报告书显示,公司拟向橙思投资、信立投资、信传投资、老板电器、金投智汇和永滈投资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合计持有的信立传媒100%股权。截至评估基准日,信立传媒100%股权评估值为76,800.00万元,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信立传媒100%股权的交易价格确定为76,500.00万元,其中股份对价为58,430.00万元,现金对价为18,070.00万元。
 
  据介绍,此次收购完成后,杭州信立传媒优质的媒体和客户资源将给上市公司现有传媒广告业务带来良好的互补。至此,万润科技已初步完成广告传媒领域的产业布局,未来将更重点放在产业整合方面。
 
  万润科技近年来积极谋求“双主业”发展,稳定LED产业的同时,通过外延式并购进入了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并于2016年5月完成对鼎盛意轩、亿万无线的收购,于2017年1月完成对万象新动的收购,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广告传媒领域的战略布局。
 
  万润科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杭州信立传媒与上市公司在人才、资源、业务等方面优势互补,能够产生较强的协同效应。一方面,杭州信立传媒作为一家以电视传媒广告业务为主兼有数字营销业务的广告公司,可获得上市公司的互联网广告渠道资源,拓宽自身的渠道范围,加速数字营销业务的发展。另一方面,万润科技可获取杭州信立传媒拥有的优质广告客户资源及丰富的媒体渠道资源,有利于拓宽上市公司的广告传媒业务领域,提升万润科技在广告传媒行业的综合竞争实力。
 
  万润科技表示,此次收购后,公司将形成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覆盖的全方位广告营销服务平台,有能力为广告主提供一体化、多维度的广告解决方案,在为上市公司带来较强的增量效应的同时,更给上市公司带来一定协同效应。万润科技总裁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在互联网广告产业链上的布局已基本完成,未来更多的将是对已收购的企业,利用上市公司的平台对旗下几家广告传媒公司进行进一步整合。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3年内连续4次收购计划获批外,万润科技大股东日前还提前终止了减持计划,引起了市场关注。
 
  按照原先的减持计划,万润科技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计划自今年11月1日起6个月内以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总股本6.29%的股份。12月7日万润科技公告称,基于对公司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当前股价走势的判断,前述股东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本次减持最终仅完成了占总股本1.82%的股份交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