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智慧照明 » 正文

全球最大的智慧太阳能路灯PPP项目亮灯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19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35
   近日,由龙腾照明承接的赤峰环城高速亮化工程已全线亮灯。这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智慧太阳能路灯PPP项目(近5000基路灯),实现了从产品研发、照明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实施、维护运营等五维服务体系为一体。
 
 
 
  据了解,2016年8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为社会资本方,监理单位为内蒙古华虹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概算投资1亿元。现规划选址、环评、稳评、能评已完成,土地预审手续已办理完成,并于2017年8月份开工建设,目前所有的路灯已经安装完毕。
 




 
  环城高速亮化项目亮化路段全长78.43公里,其中环城高速主道56公里,互通匝道22.43公里。
 
  按照城市快速路照明标准,拟安装路灯4415基,其中沿环城高速主道安装路灯3635基,两侧对称布置,沿互通匝道安装路灯780基,单侧布置。
 
  随着全国各地经济的发展、市政设施的大力推进以及响应节能减排的号召,太阳能路灯逐渐开始替代市电路灯,作为节能环保产品受到广泛关注。据介绍,龙腾照明使用了配置最高的太阳能路灯,夜晚在太阳能板感受不到光的情况下,智能感光系统会自动打开,每到天黑时自动感应亮起,次日天亮时就会自动关闭。另外,阴雨天气也不会对路灯照明造成影响。
 
  环城高速公路设置照明设施,为赤峰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曾经黑漆漆的路如今已经变得灯火通明,不仅有利于为城市提供连续的景观带,提升城市形象,此外,适当的照明还可提高夜间行车的视觉舒适性,避免司机的视觉疲劳,有利于行车安全。
 
  资料显示,龙腾照明集团位于中国路灯制造基地、中国LED产业基地之一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经过10多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集产品研发、照明方案设计、生产制造、营销、工程招投标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照明企业,拥有“国家照明施工一级资质”、“国家照明设计甲级资质”。产品主要涵盖各类照明灯杆、户外景观照明、LED户外照明、道路交通信号灯、信号机及道路照明,工程案例遍布国内外。
 
  除了赤峰环城高速亮化工程,龙腾照明近几年完成的项目还有厦门会展重点片区夜景亮化工程,以及南京的青奥会亮化、扬州的古运河两岸、西安莲湖区夜景亮化EPC工程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