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7年印度LED照明九大领导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1 来源:中国LED网浏览次数:334
   1   飞利浦
 
  飞利浦是LED和运动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它提供了各种LED产品,比如:GreenLED、专业灯具、照明电子产品、具有防护技术的模块化开关、家居装饰照明系列等。
 
  2   欧司朗
 
  “德国照明专家”欧司朗被认为是全球照明市场的领导者之一。其产品组合涵盖基于半导体技术的高科技应用(如红外线或激光照明)、建筑物和城市的智能和连网照明解决方案。
 
  3   Havells(哈维尔斯)
 
  Havells印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德里,是一家领先的移动电子产品(FMEG)公司、主要配电设备制造商,在全球拥有强大影响力。在2007年收购了德国的照明大品牌喜万年(Sylvania)。公司在一系列的产品中拥有市场支配地位,比如:工业和家庭电路保护装置、电缆和电线、电机、风扇、模块开关、家用电器、空调、电热水器、电力电容器、节能灯、家用、商业和工业用灯具等。
 
  4   Wipro (维布络)
 
  维布络公司(Wipro Limited)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印度班加罗尔,从高效LED灯具和照明管理系统到绿色建筑照明,Wipro提供各种应用领域(包括现代化工作场所、工业、零售、医疗保健、制药公司、道路与公路、景观等)的LED产品。
 
  5   Bajaj Electricals
 
  Bajaj Electricals Limited(BEL)是一家全球知名公司,年销售额达到4298亿卢比(16-17财年)(约443亿人民币),是“巴亚吉集团”的一部分。 Bajaj Electricals业务遍消费品(电器、风扇、照明)、出口、灯具和EPC(照明、输电塔和配电)。他们还在家用电器的高端产品中占有一席之地,在印度有Platini和Morphy Richards等品牌。
 
  6   SYSKA LED
 
  SYSKA LED位于印度西部城市普钠,为用户提供简单而持久的照明解决方案,提供适用于各种应用、各种环境的照明,其用途范围从住宅和零售到商业和工业应用。
 
  7   Everyday Lights
 
  Everyday Lights在印度拥有百年历史,位于加尔各答。作为电池领域无可争议的市场领导者,它占据了印度市场份额的50%以上,并占有印度手电筒市场75%的份额。灯和灯具为公司的组成部分,品牌为Eveready和Powercell。
 
  8   Crompton Greaves
 
  Crompton Greaves总部位于孟买,生产和销售一系列消费产品,包括风扇、光源和灯具、泵和家用电器(如搅拌机研磨机、烤面包机和熨斗)。Crompton在风机、家用泵和路灯领域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长达20多年。
 
  9   Kwality Photonics
 
  Kwality Group of Industries包括Kwality Electronics Industries和Kwality Photonics Pvt. Ltd.,是印度LED、LED显示器和光电子产品最大的生产商,总部位于海德拉巴市。该公司提供600多种类型的LED,LED显示器和光电产品。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