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兆驰股份子公司及孙公司分别获15亿、7亿元增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2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61
   昨(21)日晚间,兆驰股份(下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江西兆驰半导体有限公司(下称“兆驰半导体”)和孙公司江西省兆驰光电有限公司(下称“江西兆驰”)增资扩股并分别由兆驰股份和公司的子公司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据公告显示,由南昌工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南昌工控”)出资人民币150,000万元对兆驰半导体进行增资,并持有兆驰半导体48.39%股权。南昌工控投资事项为期三年,投资期届满后,拟由公司或公司指定方以股权转让的方式受让南昌工控持有的兆驰半导体股权,转让价款为南昌工控实际缴付的出资额,南昌工控对兆驰半导体投资期间不再接受股息分红。

QQ截图20171222093024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及担保事项有利于公司LED外延片和芯片项目快速、顺利地开展。兆驰半导体厂房建设已启动,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将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并正式投入运营。

此外,由南昌工控出资人民币70,000万元对江西兆驰进行增资,并持有江西兆驰46.67%股权。南昌工控 投资事项为期三年,投资期届满后,拟由深圳市兆驰节能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或其指定方以股权转让的方式受让南昌工控持有的江西兆驰的股权,转让价款为南昌工控实际缴付的出资额,南昌工控对江西兆驰投资期间不再接受股息分红。

QQ截图20171222093032

兆驰股份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公司LED封装扩产项目快速、顺利地开展。项目相关产线扩产实施中,计划于2018年下半年完成1000条封装产线的投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