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股东质押股份 质押用途为融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259
   1月4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近日接到本公司法人股东:上海灿融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灿融”)和浙江华迅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浙江华迅”)函告,获悉上海灿融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浙江华迅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
 
 
QQ截图20180105133647
 
 
  据公告显示,上海灿融因其自然人股东经济纠纷被慈溪市公安局冻结股份5,410,362股,占上海 灿融持有本公司股份的5.32%,冻结日期为2017年1月16日。除此之外,上海灿融无其他被冻结,拍卖和设定信托等情形。浙江华迅质押的股份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等情况。浙江华迅质押的股份无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等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浙江华迅共持有本公司股92,139,62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94%。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43,606,9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47,33%,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5,18%。上海灿融共持有本公司股份101,756,2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08%。本次质押5,810,000股,占上海灿融持有本公司股份的5.71%,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69%。其持有的本公司累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61,186,600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60.13%,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2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